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郭晓敏会见傅红岩一行

2021年10月22日 10:20:18 来源: 海门区委宣传部

    昨日上午,区委书记郭晓敏,区委副书记、区长沈旭东会见上海科技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傅红岩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共建科创基金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海科技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推进科技创新创业为主要功能的国有独资创业投资企业,核心主业为科技、创业相关产业投资与投资服务,拥有政府重大战略新兴产业项目出资与管理、政府创投基金投资与管理、自有资金投资、科技金融服务等四大功能平台。科创投集团目前累计参股创投基金100余家,累计投资科创企业 1000余家,累计服务小微企业1万余家。

    郭晓敏对傅红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海门靠江靠海靠上海,是南通主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海门主动对接上海,学习上海先进发展理念,接受上海辐射,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随着南通新机场、北沿江高铁、海太过江通道等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的加快推进,海门与上海和苏南主要城市的同城化效应更加明显,将在时空上真正融入上海一小时经济圈、发展圈,海门迎来了天时、地利、人和的最好发展时期。

    郭晓敏说,上海科创投集团是上海打造全球创新中心的重要支撑,此次与海门合作,让我们倍感荣幸。前期海门与上海科创投集团本着合作共赢的理念,进行了多次互访、洽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推动了合作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当前,海门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急需科技支撑、创新引领。海门将拿出最大诚意,与上海科创投集团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希望上海科创投集团加快推进项目实施,为科创项目孵化和培育提供支撑,共同推动海门与上海两地合作、产业发展、创新能力提升。

    傅红岩对海门区委、区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海门通江达海,地理位置优越、工业基础雄厚、人文气息浓厚。海门与上海地域相连、人缘相亲,随着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深入实施,沪海一体化态势逐渐形成。上海科创投集团是上海市政府战略性新兴产业重要投融资平台,投资方向与海门产业发展方面高度契合。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海门交流,在投资、招商、要素配置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以更大力度推进项目早日实施,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共创未来、共赢发展。

    副区长宋涯参加会见。(吴永生)

 

[编辑: 许任芳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798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