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射阳县兴桥镇:督导下足“绣花”功夫 创文持续重抓日常

2021年10月22日 10:18:57 来源: 射阳县兴桥镇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规范集镇店铺经营秩序,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近日,兴桥镇针对创文督查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由镇长戴玉清召开专题会办会议,分管集镇秩序、创文工作分管同志、市场监管分局、派出所、城管、安全、税务、供电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村居参与会议。

  会上,创文分管同志指出集镇店铺存在个别出摊经营、乱堆乱放的钉子户,并存在对创文工作的配合度不高等情况,联合执法尤显必要,通过集中整顿治理,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营造“干净、整齐、有序”的集镇环境;镇长戴玉清强调相关村居、单位、部门建立沟通机制,提前摸排信息,扩大宣传范围;强化执法力度,对屡教不改的商户,有关部门将视情况采取进一步措施;在场负责人依次表态,提出解决方案,讨论推进举措。

  会后,立即组织派出所、市场监管分局、城管、安全、税务、供电等部门相关人员前往集镇路段,现场联合执法,对店铺门前杂物堆砌、出摊经营等违规商家进行告诫并采取相应的措施,同时与商户仔细沟通,耐心协调,明确整改时间,并安排专人,跟踪落实。

  兴桥镇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坚持以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各项事业的共同发展,积极践行“两在两同”行动号召,强化“日督查、周总结、月通报”的督导机制,固定每周三为志愿者服务日,常态化入户走访、打扫卫生、维持秩序,坚持将创文工作查在日常、抓在日常、创在日常,用实际行动为全县创建文明城市和建设美好兴桥贡献力量。(王静 柏安璇)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7983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