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通州区领导督办区政协重点提案

2021年10月22日 10:19:06 来源: 通州区委宣传部

    10月21日上午,副区长包海宁率队就区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157号提案《关于构建我区中小企业法律服务体系的建议》开展督办活动。

    近年来,我区中小企业蓬勃发展,但也面临各种问题,迫切需要通过企业各方面的转型升级和自主创新来提高企业品质。第157号提案提出,要联合构建我区对中小企业的法律框架,建立和优化法律风险防控的制度和流程,为企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提案办理过程中,区司法局高度重视,与法院、总工会密切协作,提案办理工作有序推进。

    包海宁指出,健全中小企业公共法律服务体系,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是新形势下推动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课题。她要求,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观念,提高服务意识,强化部门联动,创新服务方式,切实提升法治助企行动合力,全方位拓展服务企业的深度和广度,努力解决中小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

    区政协副主席陈伟平参加活动。督办人员还实地视察了广东鸿图南通压铸有限公司职工之家、区法治宣传教育中心。(沈慧)

 

[编辑: 许任芳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798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