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市亭湖区文峰街道开启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2021年10月22日 10:18:17 来源: 盐城市亭湖区文峰街道

  近日,为持续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理念,盐城市亭湖区文峰街道开启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在市区铜马广场举办“回望一百年峥嵘岁月,助力新时代砥砺奋进”百城联动、千人同跳歌舞庆祝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民族团结意识,营造各民族平等、团结、和谐的社会氛围。活动邀请了市区专业广场舞团队、党员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参与演出,周边居民群众踊跃参加。

  活动开始前,文峰街道通过搭平台、发传单、讲政策,向居民群众宣传民族团结进步政策、侨法相关政策法规,有力加强了群众知晓度、参与度。

  主题庆祝活动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帷幕,一首首激情澎湃的歌曲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一支支欢快雀跃的舞蹈抒发着对党的深情祝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表演精彩纷呈,演职人员们通过歌舞、朗诵等形式,展现了文峰街道居民群众奋发向上、担当作为的时代风采。来自各少数民族的社区居民们欢聚一堂,身着靓丽服装,迈着欢快的步伐,伴着优美的旋律,用各具民族文化特色的歌舞表演,展现各族人民大团结的良好精神风貌,传递出各族人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此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突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用鲜活生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宣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文峰街道将持续充分挖掘地区特色资源,创新形式、丰富载体、突出特色,深入引导广大居民以勤恳务实、锐意进取的行动谱写“两在两同建新功”的新篇章。(孙祝元 唐俪)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7983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