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营口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走进苏州

2021年10月22日 09:51:26 来源: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为深入挖掘营口旅游资源,强化营口冬季旅游品牌,进一步实现营口全域旅游新气象。10月21日,由营口市人民政府主办、营口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承办、同程集团协办大力支持的“很暖很鲜在营口”2021辽宁·营口(苏州)冬季旅游推介会在苏州拉开序幕。推介会盛情邀请苏州人民到魅力海滨城市营口,泡暖身温泉、玩激情冰雪、品鲜活“营菜”。

  中共营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杰,营口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营口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副局长张松林,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曹俊,同程集团副总裁李明浩等多位领导以及营口政企代表团,苏州文旅产业协会、重点文旅企业、知名旅行社代表近一百三十位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共营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杰向大家隆重介绍了营口市整体旅游业发展情况,以及“很暖很鲜在营口”2021营口冬季旅游品牌特色。她表示,营口市委市政府对文旅产业非常重视,一直致力于用更丰富活跃的文旅资源构建起“河海牵动、温泉支撑、山区崛起“的新旅游发展格局。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曹俊在致辞中对营口冬季旅游推介来到苏州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营口与苏州旅游资源具有较大差异性与较强的互补性,文化旅游业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两地的合作与交流,以更大力度推进文旅融合、区域协同、产业联动。

  今天的营口,拥有山、海、河、林、泉、寺的自然景观和人文神韵。在主题推介环节,营口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代表刘雪琳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营口冬季的三大“幸福法宝”:舒适惬意的生态山地温泉,肥美鲜嫩的鲅鱼海鲜大餐,刺激无比的暖冬无冻伤滑雪,从“很暖”“很鲜”“很有趣”不同角度,为现场嘉宾展现了一幅幅营口冬日悠闲欢乐的美好图景。而为了让大家更快更方便地开启营口之旅,营口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还联合同程旅行,重磅推出了机票福利活动:凡是在同程旅行微信小程序中,选择从上海、南京、无锡三地飞机出行,去往营口兰旗机场的用户,点击选择飞机票查询,即可从弹出的页面上领取30元机票无门槛立减优惠券,享受订机票优惠。

  在相关文旅企业推介环节,来自营口的各文旅企业代表,营口文旅集团、北海经济开发区、奕丰天沐温泉、金泰城集团、九元航空等用趣味幽默的讲解方式向现场观众一一介绍了营口特色冬季旅游游玩项目,期盼各地游客来过营口的冬天,感受很暖很鲜不一样的冬日乐趣。与此同时,为了回馈全国各地游客对营口的厚爱,营口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联合营口近百家优秀的旅游企业,联袂打造了价值5000元的“营口市文旅生活卡”,内容包括星级酒店、精品温泉以及A级景区的免费体验福利。

  据了解,在会上,营口文旅集团、金泰城集团、营口兰旗机场、营口奕丰天沐温泉4家营口重点文旅企业分别与苏州文旅集团、美程酒店、同程旅行、苏州市旅游文化产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两地文旅产业发展。伴随着大家的期待,有关领导和企业负责人一同上台参与2021辽宁·营口冬季旅游的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营口冬季旅游的新序幕。

  当日下午,主办方还特别召开“很暖很鲜在营口” 2021辽宁·营口(苏州)招商引智对接恳谈会,邀请营口、苏州两地近30家重点文旅企业代表,围绕两地文旅资源优势、未来合作方向、推进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共商合作,共谋发展。(苏轩)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798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