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溧水开发区:老干部感受发展成就,凝聚前行力量

2021年10月21日 16:51:48 来源: 溧水开发区

  为进一步让退休老干部们感受发展成就,激励和动员全体人员砥砺前行、继续奋斗,10月18日,在溧水区老干部局的组织下,开发区老干部党支部、和凤镇老干部党支部党员代表走进溧水开发区,先后参观了溧水开发区规划馆、大通关项目基地、空港会展小镇等地,实地感受园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在溧水开发区规划馆中,通过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解说、观看展现园区发展成果的实物模型和实景照片,老党员们详细了解了溧水开发区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作为全区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开发区的发展成绩、发展势头让我们对溧水的未来充满信心!”老干部们说。

  在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老党员们了解到该会展中心今年上半年承包众多赛事活动,下半年会展经济将迎来新一轮爆发式发展。在得知疫情期间博览中心还为园区提供了多个展馆场地和抗疫设备,为园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后,老干部们纷纷为其点赞。

  通过现场参观感受,老干部们表示,成就鼓舞人心,形势令人奋进,自己将退而不休,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推动溧水开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谱写“强富美高”新溧水建设的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张进)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79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