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市响水县公安局陈家港派出所用心服务获赠锦旗

2021年10月21日 15:44:25 来源: 响水县公安局陈家港派出所

  近日,陈家港镇港城石化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将一面写有“热情为人民服务,真诚为群众解忧”的锦旗送到响水县公安局陈家港派出所,感谢民警连夜帮其找到加油时扫码付钱失败的车主,为其挽回损失。

  10月17日晚上,陈家港派出所民警接到港城石化加油站工作人员的求助电话称一辆车加油过后扫码支付没有成功,车辆已经离开,请求民警帮忙寻找车主。经了解,原来该工作人员在加完油后又去忙着给别的车加油,没有注意到这辆车车主加油支付没有成功的情况,后来对账时候发现,如果找不到车主,这个钱就要自己贴,一辆油钱相当于自己两天的工资。

  接报后,陈家港派出所立即调取监控找到当时车辆的车牌号码,研判后没有车主的电话号码,民警立即安排警力一路调取监控,后找到该车主为海边某企业的员工,后民警立即赶到改企业,通过走访门卫和联系负责人,找到该车车主,原来该车车主加完油后微信扫码支付不知道什么原因没有成功,车主自己当时也没有注意,以为支付成功了就开车离开了,民警说明情况后,该车主立即将加油站转给了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唐孟)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798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