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海门街道建材路重建工程完成

2021年10月21日 11:21:25 来源: 海门区委宣传部

    “以前的坑洼路现在变成了‘样板路’,真是太舒心了!”昨日,记者走在海门街道建材路上,新铺的柏油路面十分平整,整个道路重建工程已基本完工。

    据了解,建材路位于海门街道培新村村部南侧,东起长海路交叉口,西至金天路,全长0.98公里。该道路建于2007年,是附近群众进出的一条主要道路。由于年久失修,加上常年有大型车辆通行,造成道路坑洼不平,雨天路面积水更是严重影响周边群众的出行安全。针对该情况,海门街道投资310多万元对建材路全线进行挖除重建,整个工程包括道路工程、交安工程、绿化工程、排水工程。重建过程中,为了不影响沿线企业正常生产,街道水利站专门组建了“施工协调”群畅通沟通渠道,实时通报各工序进程,以便企业及时做好准备,协调工程施工与企业生产之间矛盾,维护好周边企业利益。

    目前,建材路绿化补植、增设交通安全设施等扫尾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张建平 范添运)

 

[编辑: 许任芳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7980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