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通州公路开展交通量比重调查

2021年10月21日 10:46:38 来源: 通州区委宣传部

    “李平线观测点人员就位”“富锋路观测点人员就位”“通海路观测点人员就位”……2021年通州四类公路交通量比重调查于近日开始,辖区64个人工观测点位全部有序启动观测工作。

    交通量比重调查是公路管理部门采取人工、机械24小时连续观测的方式进行机动车交通量比重调查,以全面了解整个辖区内的国、省、县、乡道四类公路交通量通行情况,从而不断提高决策科学性,充分发挥公路交通量调查工作在交通行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调查工作开展前,南通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通州分中心对参调人员进行了岗前培训,分配齐全的调查用具(计数器、警示锥、标志牌),现场教授使用方法,同时提出相应要求。

    此次调查通州共设置80个点位,其中连续式自动观测点16个(含4条国道、5条省道、3条县道),人工观测点64个,对途经观测点的车辆进行分门别类的记录,覆盖全区9条干线公路、20条县道、30条乡道等重要路段,保障国、省、县道路线覆盖率100%。(顾艳 左蔚 金建锋)

 

[编辑: 许任芳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7979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