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明珠街道:聚焦民生需求,回应民生关切

2021年10月21日 10:41:19 来源: 泰州医药高新区

  民生工程无小事,居民利益是大事。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明珠街道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聚焦民生需求,回应民生关切,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以学促干,以干践学,切实帮助居民群众解决身边的堵点难点问题。

  鲍徐社区网格内有4条村庄道路,由于历史原因,一直存在着坑洼不平、晴天尘土飞扬等问题,遇雨水天气还会因积水导致路段变成“小水塘”,严重影响着车辆和周边群众的出行,给附近居民的生活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和不便。鲍徐社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文明城市创建,以“解民忧”为出发点,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联合街道职能部门深入问题路段开展摸排调研、细化路面改造方案、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在党员和社区群众的大力支持下,原本坑坑洼洼、高低不平,每逢下雨就泥泞不堪的路面变成了平整的水泥路面,路面环境得到靓化。“以前的路下雨就积水,影响我们出行,社区通过路面硬质化改造解决了我们出行的问题。”鲍徐社区居民表示。此次修路不仅解决了居民的出行问题,温暖了居民的心,让昔日的“烦心路”变成真正服务居民的“连心路”,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的人居环境,获得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明珠街道鲍徐社区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群众呼声作为行动的哨声,为群众排忧解难,做群众的贴心人,努力提高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沈磊 蔡心蕾)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7979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