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2021中国水产前沿展在宁开幕

2021年10月21日 10:34:42 来源: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10月20-22日,水产前沿、农牧前沿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水产前沿展”(简称“CEA20201”)于江苏南京国际博览中心6-7号馆开幕。将集中呈现中国水产养殖业的前沿技术、产品与服务,为中国水产业整体升级助力。

  打通全产业链,规模业内领先

  本届展会不仅汇聚了众多行业优秀企业与产业机构,还有10场相关产业论坛同期举行,“展+会”的规模达30000㎡,400余家行业优秀企业和10000+专业观众参与,已然成为中国水产养殖行业一年一度的交流与聚会平台,也是中国水产养殖行业规模最大的盛会之一。

  在去年的规模和内容基础上,中国水产前沿展为求创新,不断延伸会展内涵,展会进一步细分为6个展区,分别为水产投入品展区、设备展区、种苗展区、饲料展区、美食展区,以及品牌水产品展区,吸引来国内外优质厂商参与。此外还特别增加了中国养殖水产品的品牌展示交流,启动了对虾、河蟹、小龙虾、加州鲈等养殖水产品与餐饮业对接的展示与探讨。食品、加工、流通、餐饮展商的加入,成为本届中国水产前沿展的一大亮点之一。

  丰富的展会活动,让人不虚此行

  展会将持续三天,除了展示水产养殖产业链的众多产品,同期还将举行第二届江苏省渔业高质量高峰论坛、第四届中国水产投入品年会、第四届中国工业化水产养殖高峰论坛、2021中国水产品买手大会、第二届中国加州鲈养殖高手年会、2021中国水产养殖尾水综合治理技术研讨会、第二届过硫酸氢钾行业高峰论坛、袁圣2021年度线下大课暨中国好渔医培训会、江苏省渔业协会四届二次理事会、中国渔业协会水产投入品分会理事会等十余场论坛及签约活动,会议与论坛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专家、前沿企业和产业人士,议题涵盖种苗、养殖、流通、加工等板块焦点问题,主办方通过“展+会”的形式,为行业发展提供全景式的服务交流平台,为行业赋能,共同助推产业进步。此外,展会期间,将同时发布2021中国水产业系列榜单,呈现行业中的先进力量与成果。(范文钦)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7979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