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江苏省第八届农民体育节在宿迁洋河新区开幕

2021年10月20日 20:29:44 来源: 宿迁市洋河新区

    10月19日上午,江苏省第八届农民体育节在宿迁市洋河新区开幕,来自江苏省13地市的26支农民体育代表队同台竞技,用体育健身展示新时代农民精神风貌。

    体育节现场,秧歌、广场舞、舞龙舞狮等一个个精彩的健身项目轮番登场,在竞技之余,展示了各地农民的新风采。滚铁环、踢毽子、跳绳这些活动让体育节竞技味更足。

    据了解,江苏省农民体育节每两年举办一次,主要进行农民健身新项目展示和农民特色项目竞赛,紧贴农民生产、生活实际,受到农民群众的喜爱,充分展示近年来江苏农民体育健身活动成果,满足了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本届农民体育节的参赛人数达330多人。

    江苏省农民体协常务副秘书长王传云表示:“健康有益的体育活动可以丰富我们农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有效地促进我们农民邻里之间的和谐,干群关系的融洽,对乡村文化振兴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省农民体协主席徐惠中,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宿迁市副市长薛启书出席开幕式。(吴兆刚)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7978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