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大伦镇政协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10月20日 15:48:33 来源: 泰州大伦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近日,泰州大伦镇政协组织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参观“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为我们展现了一幅在崇高信仰和远大理想指引下不懈奋斗的恢宏画卷。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是每一名共产党人的必修课。”

  步入展厅,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段段珍贵的视频、一个个生动的场景……不断引发党员干部们发自内心的感慨,参观的过程对他们来说,就像在历史中穿行。“建立党的组织、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作出重要贡献”“在探索中前进、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实践”“决胜全面小康、交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时代答卷”4个部分,拼接起中国共产党在江苏100年革命、建设、改革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在光与影的变幻中,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入眼入耳、入脑入心的沉浸式实景党课。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革命斗争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特邀委员周琳说。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更深刻地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今后,将继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动能和行动自觉,推动政协履职工作取得新实效。(蒯晓月 刘薇)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7977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