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2021南京国际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产业创新投资峰会召开

2021年10月20日 16:42:12 来源: 新华网

  10月20日,“2021南京国际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产业创新投资峰会”开幕。峰会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投资促进局、南京市科技局等单位承办。

  作为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的重磅活动之一,本届峰会以“传递行业前沿声音 ‘宁’聚创新发展动能”为主题,聚焦“中国生物医药产业持续创新的能力建设与政策支撑”“中国创新药企的全球化策略”“前瞻中国药企的研发模式与发展战略”“以临床价值为导向的创新研究与临床转化”“中国生物医药产业的投资逻辑”等近30个热门议题,设置了“首届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链创新与转化高峰论坛”“基因细胞治疗高峰论坛”“国际前沿生物医药技术论坛”“鼓楼区投资推介会暨中国新药临床试验PI沙龙”等11个分会场,直击生命健康领域热点、难点、焦点、痛点及解决方案,为与会嘉宾带来全方位、深层次的创新思想盛宴。

  开幕式上推出“2021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链创新风云榜”。奖项评审团由两院院士、临床专家、创新型企业总裁、资深投资人与市场分析师组成,彰显了奖项的权威性、专业性与公信力。江苏恒瑞医药、复星医药、百济神州、华领医药、红杉资本等33家机构荣登标杆奖与鲲鹏奖榜单。

  开幕式上还举办了南京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产业相关合作项目签约活动。12家重点临床试验机构和江北新区医学会共同成立“南京临床研究伦理协作审查联盟”,推动实现医院间临床试验实操层面伦理审查和结果的互认,加快创新药品、医疗器械临床研究和成果转化速度,吸引更多新药研发企业来宁落地。(李南丹)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7976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