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响水统战检察同心同行 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10月20日 15:57:51 来源: 响水县委宣传部

  为全面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把握民营企业的司法需要,日前,盐城市响水县委统战部与县检察院开展服务民营企业、规范企业经营座谈会。

  活动中,该县检察院介绍了检察职能和机构设置以及近年来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各项举措和成效;还结合近期办理的涉民营企业案例,讲述了如何依法保障涉案企业合法权益等。统战部门分管负责人对检察院结合检察职能开展打击涉企犯罪“护航民企办实事行动”、保护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取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今后为企发展提供更加精准的法律服务提出建议意见。

  会上获悉,响水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将进一步发挥桥梁作用,建立完善相关工作联系机制,共同开展好法治宣讲进企业、法律提示防风险、“暖企护航检察行”等“一站式”服务,主动服务经济发展大局,在工作中找准服务民企发展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探索服务民营企业的路径,构建一体化服务流程,为企业量身定制“服务套餐”,提供个性化、精准化“法律门诊”服务,合力护航民企健康发展。(项同宣)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7976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