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兴化市市场监管局:交叉检查,助力文明创建

2021年10月20日 16:41:14 来源: 兴化市委宣传部

  学史力行,实干为民,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江苏兴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目标任务,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成果,为市民创造更加文明有序的市场环境。

  连日来,兴化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交叉检查。本次检查机关科室与城区各分局通力配合,协调联动,以城区部分主次干道小餐饮店、小食品店等为重点,严格对照创建测评标准,查漏补缺,规范提升。检查中,执法人员本着“发现问题、客观记录、如实反馈”的原则,围绕证照公示、温馨提示张贴、禁烟标识宣传,门前环境卫生,油烟管控落实,从业人员文明用语等环节进行认真细致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统一整理汇总后下发督查通报,交办属地分局,要求限时督促整改到位。“开展交叉检查使大家可以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直面存在的问题,提升跟踪督办效率,更好地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一位参与检查的执法人员表示。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科室、分局之间的联动协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集中力量开展治理整顿,增强创建工作合力,针对发现的问题,迅速组织整改,消除盲区与死角,提升创建质效,助力全国文明城市首创必成、首战必胜,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冯兆宽 陈宇)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7976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