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射阳长荡镇民营企业紧盯全年任务目标大干快上

2021年10月20日 10:52:33 来源: 射阳县长荡镇政府

  进入四季度以来,盐城市射阳县长荡镇统战办积极有效引领各民营企业瞄准既定目标,依靠在手订单,重抓日常生产,聚力开拓市场,寻找新的发展资源,以优质高效的业绩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面对当前复杂的贸易形势,位于该镇胜利桥工业园区内的江苏博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前提下,不断提高生产效率,树立企业良好形象,服务好客户,力争使客户对公司产品的满意度和忠诚度最大化。目前,该公司产销两旺,订单已经排到了年底。令人欣喜的是,该镇的盐城嘉业高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迎来了产销高峰期,目前已销售各类纺机、皮草等产品总计超7500多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2%,预计全年销售1亿多元。该公司坚决响应全球保护动物的号召,研究开发人造皮草,生产的人造皮草,手感极佳,仿真度几乎可以和原生态皮草相媲美,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

  “进入四季度以来,经济呈现蓬勃发展态势,全镇上下紧扣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对表找差、对标找差、对序找差,迅速将具体任务细化落实到每家企业、每个责任人,咬定目标加速前行,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镇里紧密结合江苏省及盐城市产业发展规划,聚焦质量化、高端化,实施全国招商计划,招大引强,为全镇产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该镇主要负责同志如是说。(丁阳 束伟泽 张建忠)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7976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