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海安法院代院长秦昌东赴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2021年10月20日 10:29:33 来源: 海安市人民法院

  为扎实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及时深入了解企业的“急难愁盼”,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10月18日上午,海安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秦昌东一行来到我市重点企业鑫缘茧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并和企业相关负责人举行了专题座谈会。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毛中海陪同调研。

  鑫缘集团是国家多部委评定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座谈会上,鑫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储呈平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全产业链条运营模式、知识产权保护以及产业助力脱贫攻坚所取得主要成绩和做法。

  秦昌东耐心听取了介绍后指出,鑫缘集团聚焦主责主业,激发产业潜能,规范管理,创新发展,做精做细做强茧丝绸产业,是行业的“佼佼者”,其立足海安,服务大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做法值得海安法院学习。

  会上,秦昌东还就公司知识产权保护、著作权保护、涉外贸易以及经营模式中存在的风险点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秦昌东表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是法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海安法院将继续当好“护航员”,延伸审判职能,完善服务举措,最大限度地为企业提供精准有力的司法保障,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徐涛)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797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