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盱眙:洪泽湖岸的船头党课

2021年10月19日 20:58:17 来源: 盱眙县委宣传部

    10月18日下午,盱眙县淮河镇费庄村特种水产养殖基地,小船相聚在塘口,村民们被村党总支书记召集在一起,一场《我们为什么能成功》主题党史宣讲开讲了。

    该县党史宣讲团成员丁德昶站在船中央,围坐在四周的干群聚精会神地听。

    丁德昶适时和党员干部交流互动。费庄村党总支书记李敏听了宣讲,充满信心地说:“党总支一班人将以上率下,不断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用心用情为老百姓排忧解难,赢得群众真心点赞,在乡村振兴、乡风文明建设中推进移风易俗,既塑形更铸魂,让广大村民在向上向善向美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不知不觉中,夕阳映照在湖面上,近两个小时的党史宣讲在落日余晖中结束了。听讲的村民陈国宝说:“时间过的真快,还没有过瘾就结束了。”宣讲结束时他还意犹未尽的挽留老丁,希望他下次再来讲上一课。(赵屹 方珍珍)

[编辑: 虞启忠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7974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