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9个重大项目落地 宜兴太华秋洽会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19日 19:10:27 来源: 宜兴市太华镇

    10月18日下午,2021宜兴太华镇金秋经贸洽谈会暨产学研合作交流会成功举办。活动中,7个产业项目、2个产学研项目成功签约,吸引总投资超45亿元。

    近年来,太华坚持“生态立镇、绿色发展、旅游兴镇”的科学发展路径,目前已形成了特色工业、文旅产业、高效农业“三足鼎立”的产业体系,茶产业占据宜兴市场半壁江山,富硒产业的知名度不断提升。

    据介绍,本次金洽会上签约的9大项目,涉及康养旅游产业、医药产业、航天产业、能源产业和家居产业,其中单体投资过亿项目6个,蓝城宜兴桃花源项目单体投资高达30亿元,进一步彰显了太华得天独厚的生态禀赋和作为苏南工业发祥地骨子里的工商业基因,为太华高质量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宜兴市委常委、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张敏表示,近年来,太华大力实施产业强镇、乡村振兴战略,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推动太华高质量转型发展不断向前。他希望,太华镇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用更大的诚意、更高的效率、更好的环境、更优的服务,全力保障今天签约的项目早日开工、早日投产、早日见效。

    太华镇党委书记江峰致辞时表示,太华将积极推动“科教创意智慧谷、美丽宜兴样板区、全域旅游支撑极、红色文化示范带”建设,全力打造宜兴现代化建设靓丽南大门。始终秉承“以商为尊、服务为本”的理念,以开放的姿态、务实的作风、诚信的原则,为投资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陈奕蓉)

 

[编辑: 虞启忠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6112797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