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华阳街道举办创业培训班 激发创业活力

2021年10月19日 16:29:52 来源: 句容华阳街道

  近日,华阳街道近30位有创业愿望和创业能力的农村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初次创业的老板们齐聚一堂,共同参加由华阳街道为民服务中心、社区教育中心联合举办的华阳街道2021年第二期SYB创业培训班。

  据了解,本次培训从10月18开始至10月22日结业,共计5天,有5位专业资深讲师授课。讲师采取与学员互动交流的方式,结合案例系统传授企业构想、评估市场、企业管理、创业策划等方面的知识,让学员们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坚定创业信念、掌握创业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培养和提高创业者的心理、管理、经营素质和增强驾驭市场的应变能力,使学员选择好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帮助他们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创业自信。培训结束后,考核合格的学员不仅可以领取《创业培训合格证书》,还将免费享受创业政策咨询、创业指导及创业担保贷款等一系列帮扶措施和优惠政策后续服务。(常丽 施忠)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7973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