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徐州铜山打造辐射全球的千亿级产业

2021年10月19日 14:34:57 来源: 铜山区委宣传部

  近日,位于徐州市高新区的安华消防新材料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及产业基地项目正在火热建设中。

  目前,1号、2号厂房主体已基本完成,4号厂房完成基础建设,5号厂房已完成外部装修,部分检测仪器将陆续进场,此外,室外灭火演练场已基本建设完成,办公楼以及气凝胶智能系统研发楼正在紧张建设中,已显雏形。

  据安华新材料研发中心及产业基地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总投资50亿元,占地总面积约2000亩。其中,一期投资10亿元,占地约455亩,主要建设安华环保新材料研发中心、应急与安全技术装备产业基地一期厂房、安全教育体验与展示馆科创基地等。目前项目超序时推进,预计明年春节前可建成并投产。

  原本按计划明年年底完成的项目,如今在安华消防的公司规划中,明年春节前,就能建成并形成量产。项目推进快,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在手的订单络绎不绝。

  据负责人介绍:“目前企业在手订单将近3000台,在谈的订单2万台,项目建设速度快马加鞭,才能抓住科技创新带来的产业发展‘黄金期’,锚定高质量加快企业发展。”

  项目的快速推进,还得益于徐州高新区积极服务项目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像园区通电、通水这样辅助,高新区项目包挂负责人都是主动为企业提前协调。平时遇到具体问题,也是尽快帮助解决。”该负责人介绍道,让他印象最深的是,不久前,企业申报科技成果项目,晚上才发现已上传的资料需完善,已到了截止日期的最后一天,高新区科技局晚上10点派专人帮助办理,搭上了申报的“末班车”。

  “年销售额迈上百亿级大关,对于安华消防来说,只是未来三年发展的‘小目标’。未来,我们将在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上拉开发展的框架,立足项目建设,打造辐射全球的千亿级安防产业,带动徐州成为国家安防产业的技术和装备中心。”该负责人表示。(铜轩)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797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