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凤凰街道:观看红色影片传承红色基因

2021年10月19日 12:20:56 来源: 泰州医药高新区

  近日,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凤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事实”活动,主动组织退役军人观看《长津湖》红色教育影片。

  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第九兵团在长津湖进行了一场艰苦卓绝的战斗。如今,这场战役被搬上了荧屏,再现了当年战斗的场景。观影后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这次观影不仅是一次缅怀先烈的活动,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他将始终保持军人本色,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的初衷使命。

  下一步,凤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弘织好各项退役军人工作,为他们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将以传承红色基因为抓手,充分调动和发挥退役军人的爱国情、报国志,让他们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曹新涛 吴金鑫)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797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