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连云港后续照管指导站:开展解除强戒人员困难子女“护苗”活动

2021年10月19日 11:11:47 来源: 连云港市司法局

  日前,连云港后续照管指导站组织开展特困家庭未成年子女“护苗”帮扶活动,让解除强制隔离戒毒人员特困家庭的孩子们健康成长、安心读书。

  指导站工作人员带着生活和学习用品看望了照管对象杨某和她的孩子,详细了解孩子的学习和身体健康情况,叮嘱杨某要多关心孩子的学习和成长,克服当下困难,眼光放长远,努力把孩子培养成社会的栋梁。针对男孩家庭教育的现状,指导站组织有丰富教育经验的工作人员对有关孩子正面的教育方式提出建议,工作人员给杨某带去了《养育男孩》《正面教育》等教育书籍,从男孩的教育理念、教育方式等方面给杨某上了一堂浅显易懂的儿童教育课。

  连云港指导站认真落实跟踪回访和帮扶救助措施,与解除强戒的后续照管对象建立了良好的纽带,为连云港市后续照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汤宁)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797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