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如东县税务局开展道德讲堂暨支部共建活动

2021年10月18日 19:18:08 来源: 如东县税务局

  “我们要感恩老一辈人,感谢他们的付出,正是因为老同志和老干部为我县的建设和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我们才可以在这样一个良好的环境下生活。”如东税务青年干部黄金深情地表示。

  近日,如东大豫镇财政所、长沙税务分局、第一税务分局共同举办了道德讲堂暨支部共建活动。三个单位的老干部受邀参加活动。

  在“诵经典、习金句”环节,长沙税务分局党支部书记、分局长孙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敬老孝亲的相关典故;大豫镇财政所所长黄建冲分享十个小故事,进一步宣扬尊老敬老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讲故事、学模范”环节,长沙分局青年干部郭淑霞倾情讲述中国好人、分局干部陈伯辉,几十年如一日信守“你为国尽忠,我替你尽孝”承诺的故事,现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最后,青年干部代表们“送祝福、送吉祥”,向每位退休老干部送上寓意着亲情的康乃馨,并分享活动感悟。

  如东县税务局副局长瞿林指出,这次活动是对敬老孝亲传统美德的传承与弘扬;希望大家能从中感受爱与大爱、责任与担当,自觉做道德建设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捍卫者。大豫镇镇长吴晶表示,活动特别设置了青年干部讲故事、为老干部送祝福等环节,是联动更是传承;希望青年干部们接过前辈们手中艰苦奋斗的接力棒,在工作中敢于开拓创新、勇往直前,为强富美高新如东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薛善新 茅丹丹 江海燕)

[编辑: 唐杨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797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