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白米镇:“一镇街一品牌”聚焦非公经济

2021年10月18日 17:01:02 来源: 姜堰区白米镇

    日前,泰州姜堰区白米镇通过座谈研讨、实地走访等形式,组织开展收集民营企业在项目建设、融资担保、企业用工等发展方面存在突出问题及意见建议的活动,此次活动是今年统战“一镇街一品牌”同心驿站众解矩阵的具体环节。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结合“我为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旨在将问题解决在基层、把纠纷调解在基层,通过打造“同心驿站”众学、 众创 、众献、 众解四大矩阵,把党外力量凝聚起来,不断延伸工作半径,在全镇构建起组织规范、参与广泛、活动性经常、作用明显的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新局面。

    在打造“一镇街一品牌过程”中,白米镇立足“众”字,广泛凝聚统战资源共识、汇集各方力量,对标“两个健康”工作要求,突出政治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三大效益”,做到有功能清晰的目标定位、有务实管用的载体平台、有个性鲜明的特色做法、有形式多样的活动阵地,扎实推动白米统战工作的全面开展,为党外人士履职尽责提供更优平台。

    下一步,白米镇将继续发挥好“同心驿站”四大矩阵作用,精心设计更多有效载体,更好的团结和引导党外人士服务白米经济高质量发展,真正把“同心驿站”建成学习交流之家、参政议政之家、党外人士之家。(王露)

 

[编辑: 许任芳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7969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