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探索创新业态融合 快手游戏·星光大赏线下盛典苏州举行

2021年10月18日 15:52:11 来源: 苏州高新区新闻中心

  10月17日晚,首届“快手游戏·星光大赏”线下盛典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拉开帷幕,活动现场设置了“游戏竞技、荣誉颁奖、粉丝见面会、大事件发布”等丰富环节,还有无人机表演秀压轴登场。

  近年来,快手游戏作为游戏行业宣发及游戏内容输出的大热门,基于游戏直播和游戏竞技内容及用户市场的火爆,面向全平台游戏用户受众及行业伙伴,打造线上线下二合一模式的游戏内容盛宴。“星光大赏”是快手游戏首次结合赛事、视频、营收多种生态模块打造的超大型S+活动,线上线下联动,旨在打造游戏内容行业标杆事件。结合板块平台内容生态,打造能满足用户多元需求的活动内容;树立平台主播及公会合作的荣誉感及归属感,凝聚粉丝效应及忠诚度,有效链动上下游。

  当晚,“快手游戏·星光大赏”如约而至。众多游戏行业巨头齐聚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的活动现场,包括腾讯游戏、网易游戏、迷你创想、PlayStation等都来到线下,作为快手直播的合作伙伴为盛典助力。诸多直播公会、内容机构也到达现场,共襄大赏盛事。这场全网络、跨媒体的盛会,同时集结了影视歌手金志文,以及众多一线主播、职业选手共赴星光之约。此前在所有赛段胜出的主播和公会,也来到盛典现场,参与红毯、合影、签名、颁奖典礼等环节。在颁奖典礼上,实力唱将金志文献唱自己的代表作《远走高飞》,以及首发原创定制曲目《King》,为现场嘉宾和观众带来萦绕耳畔的声音艺术享受。

  不仅如此,本次快手直播还盘点了年度各家游戏产品,表彰年度级别的精品游戏,涵盖休闲游戏、潜力游戏、经典游戏、全民游戏等各项奖项。据悉,包括《王者荣耀》《永劫无间》《英雄联盟手游》《欢乐斗地主》等精品游戏都在获奖之列。

  值得一提的是,“电竞”元素早已与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结下不解之缘。依托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的平台,苏州高新文旅集团深挖体育产品与赛事项目,通过引入WESG、EA冠军杯2021夏季赛、QQ名人赛等系列电竞赛事活动,融合多方优势资源,携手探索“体育x电竞”新模式,跨界赛事联动,创新业态发展,致力于打造更多优质的品牌活动。(苏新轩)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7969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