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海门法院代院长慰问周末加班干警

2021年10月18日 14:12:47 来源: 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法院

  10月16日,海门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任智峰亲切看望周末仍在法院加班的干警,将院党组的关怀送达给每一位干警。

  在走访慰问中,任智峰对干警们在周末整齐到岗,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的状态表示赞赏。有的干警在写裁判文书、有的在整理卷宗、有的在联系当事人、有的在讨论案件,有的在传达会议精神,有的带着孩子来加班……

  每到一处,任智峰都与干警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一线干警的工作生活、第四季度工作计划和存在的困难等。他同庭长讨论部门工作计划,与员额法官探讨疑难复杂案件,与法官助理谈工作方法,了解书记员的实际工作量。任智峰对干警们执法办案、司法为民、无纸化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大家在前三季度工作中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此外,根据各部门的实际情况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他勉励大家,要振奋精神、锐意进取,真抓实干、逐梦奔跑,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全力以赴做好第四季度冲刺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审判执行工作任务,确保各项质效指标在年底达到全市法院前三名。

  秋风透寒意,慰问暖人心。院领导的关怀和鼓励使干警们倍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将在第四季度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加班加点,奋力拼搏,全面提高案件质量,全力提升质效指标,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争创“全国模范法院”作出自己的贡献。(张美芳)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7969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