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国网南京市溧水区供电公司深入开展“班组廉政微讲堂”活动

2021年10月18日 11:35:58 来源: 国网南京市溧水区供电公司

  近日,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帮助广大员工加强勤廉修养,将“干事干净”理念融入到公司改革发展的进程中,国网南京市溧水区供电公司组织公司系统各班组深入开展 “班组廉政微讲堂”活动。

  10月8日,变电检修班组织开展了以“百年清风筑基业 实干担当启新程”为主题的班组廉政微讲堂活动。此次班组廉政微讲堂分为三个部分:观看一部微电影,分享一个故事,浅谈一段感悟。部分班员代表分享了《羊续悬鱼拒礼》、《两袖清风》、《公仪休不受鱼》等历史廉政小故事,并浅谈了故事感悟。活动结束以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员工,要始终把坚定信念摆在廉洁自律的首位,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10月13日下午,晶桥供电所营业班组织开展了廉政主题班组微讲堂活动,营业班班长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警示教育案例,通过事例的讲解,再次警醒和教育班组员工要坚持“守法守纪、珍惜幸福生活”的理念,自觉抵制拒绝违法犯罪行为。该班班长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规党纪、廉洁从业教育,督促领导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规范经营管理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以培育职工廉政意识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与班组核心业务工作相结合,形成探究廉洁风险及防控措施的良好氛围,实现班组廉政管理水平持续提升。下一步,国网南京市溧水区供电公司将举办廉政主题“班组大讲堂”,遴选“班组廉政微讲堂”优秀课件进行集中展示。(陶玲娟 钱嘉宁)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7968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