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南通市建立境外企业涉外疫情防控熔断机制

2021年10月18日 10:08:21 来源: 南通市委宣传部

    当前,涉外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14日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根据市“外防输入”联防联控机制、境外企业疫情防控协调组发布的《关于建立境外企业涉外疫情防控熔断机制的通知》,我市正式建立境外企业涉外疫情防控熔断机制,从8个方面对境外企业提出具体要求,杜绝疫情扩散蔓延,保障境外企业人员健康安全。

    我市境外企业涉外疫情防控熔断机制规定,如果境外企业出现以下8种情况,一律暂停该境外企业工作人员、劳务人员外派手续:工作机制不健全,未制定疫情处置应急预案,不及时准确报送境外企业疫情防控和人员健康情况,存在瞒报、漏报、迟报现象的;安排未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管理人员、工作人员开展涉外相关工作的;外派人员未按要求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不配合驻外使领馆、经商处防疫要求,被驻外使领馆、经商处通报的;向同一国家或地区派出人员超过100人未安排随行管理人员的;外派人员未按要求培训备案的;在境外发生突发事件未及时妥善处理的,造成国内外负面舆情影响的;在境外项目现场管控措施不力,发生聚集性感染的。(刘璐)

 

[编辑: 许任芳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7968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