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工业互联网APP 优秀解决方案开始征集

2021年10月18日 10:08:07 来源: 南通市委宣传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印发通知,组织开展2021年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征集遴选工作。记者近日从市工信局了解到,此次征集内容包括安全可靠工业APP、基础共性工业APP、行业通用工业APP、企业专用工业APP等四类,我市正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申报。

    此次征集要求优秀解决方案须结合实际应用场景,依托工业互联网平台解决工业实际需求,可由一个或一组工业APP构成,充分体现工业APP“小轻灵、可组合、可重用”等特点,禁止上报“大系统、大平台”。要充分突出行业特点,对行业和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发挥明显支撑引领作用,对其他企业或行业具有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

    网上申报及纸质材料邮寄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0日,已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的不得重复上报,优秀解决方案自名单公布之日起有效期为两年。(刘璐)

 

[编辑: 许任芳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7968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