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南通一平台入选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2021年10月18日 10:05:55 来源: 南通市委宣传部

    近日,工信部公示2021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记者从市工信局了解到,全国共有292家平台通过了审核,其中江苏有12家平台入选,南通海安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名列其中。

    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指由法人单位建设和运营,经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需求为导向,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技术、创业、培训、融资等公共服务,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公信度高、服务面广,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服务平台。海安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总占地2万平方米,现有实验室面积6500平方米,具备机械、食品、电气、建材等领域产品法定检验资质。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加强各类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在解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畅通信息渠道、推动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全市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支撑。(刘璐)

 

[编辑: 许任芳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7967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