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江苏省第十八次整形烧伤外科学术会议在南通成功召开

2021年10月17日 16:25:56 来源: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

  10月15--17日,“江苏省第十八次整形烧伤外科学术会议、江苏省第十一次医学美学与美容学术会议”暨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烧伤救治与康复治疗的新进展学习班”、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面部微整形新进展学习班”、南通大学附属医院纪念建院110周年祈通医学论坛在南通召开。会议由江苏省医学会、江苏省医学会整形烧伤外科学分会、江苏省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分会联合主办、南通市医学会共同主办,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承办。200余名来自省内外的烧伤、创面、整形、康复学科专家出席了会议。会议围绕烧伤救治、创面修复、瘢痕治疗、烧伤康复、医学美容与整形、多学科交叉融合等领域深入探讨交流,为来自全国及省内的参会代表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本次学术的盛会,各级领导非常重视,南京市政协副主席、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胡勤刚会长,江苏省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寅,南通市医学会王晓敏会长,南通大学附院景春平副院长亲临会场参加开幕式并致辞祝贺,大会执行主席东道主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张逸教授主持了开幕式。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吕国忠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烧伤外科医师分会彭毅志会长、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罗高兴教授,以及全国及省内在烧伤救治、整形、美容、重症、康复等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大批著名专家教授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分为两部分:上午为主会场,由10名国内著名的特邀专家作专题报告;下午分设:烧伤治疗与危重症烧伤救治、创面修复与慢性伤口防治,整形修复与烧伤康复、医学美容与体表组织器官再造,医学美学与美容3个分会场。教授们带来了精彩的演讲,让大家受益匪浅,学习了烧伤救治、创面修复、烧伤康复、瘢痕治疗、医学美容与整形等领域的最新进展。(张杨)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7966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