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第十一届中国医疗器械高峰论坛将于24日在苏州举办

2021年10月15日 11:31:2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5日电(记者朱程)近日,记者从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处获悉,10月24日至25日,第十一届中国医疗器械高峰论坛将在苏州工业园区举办,200多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将在论坛上做报告。

  本届大会将以“立足产业风口、驱动国械创新”为主题,针对中国医疗器械的创新、新政策下对产业的思考以及新型技术等话题,围绕IVD、植介入医疗器械、手术机器人、生物医用材料等多个领域设置十余个分论坛进行讨论分享。

  据悉,生物医药作为苏州工业园区重点发展的“一号产业”,已形成新药创制、高端医疗器械、生物技术等三大特色产业集群。在医疗器械领域,目前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已有11家医疗器械企业的15个产品已经进入国家医疗器械创新产品审批“绿色通道”,占比苏州市超过50%;培育出浩欧博、贝康、康众、沛嘉等一批上市企业。

  2011年,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举办了首届中国医疗器械高峰论坛。十年以来,中国医疗器械高峰论坛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医疗器械从业者、医学家、创业者、投资人及跨国企业高层管理者参会,影响力逐渐提升。(完)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0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