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网警成立20周年省公安厅举行主题报告活动

2021年10月15日 07:42:35 来源: 新华日报

  10月14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主题日暨江苏网警成立20周年主题报告活动在宿迁举行,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出席并讲话。

  刘旸指出,网警是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力量。20年前,随着互联网的快速普及和发展,江苏公安机关在全国最早设立了专门的网安部门。江苏网警从无到有、茁壮成长,为平安江苏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刘旸强调,全省公安网安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公安部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断强化政治历练、实战锤炼、作风磨练,切实扛起保卫网络安全的重大责任。要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扛起靖网护网的职责使命、锤炼克敌制胜的过硬本领、锻造作风优良的网警铁军。做好新时代网安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新时代江苏网安工作新局面,为维护网络空间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珺璐)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9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