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金坛分院揭牌

2021年10月14日 11:47:22 来源: 常州市委宣传部

  10月12日,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金坛分院揭牌,这是常州市首家由高职院校和中专院校合作共建的学校。活动现场,金坛区政府与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政校战略合作协议、金坛中专与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中高职结对融合发展协议。

  去年6月,金坛—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区域合作联盟企业学院正式成立。金旺智能、飞荣达、瑞峰新能源等企业与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建立产业学院,开展订单培养技术技能人才引育等多方面合作。

  此次,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金坛分院揭牌,合作三方将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产教融合等方面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分院将充分利用职业教育多元办学新优势,有效探索中高职融合发展共同体新机制,办成社会认可、家长满意、学生成才的特色技能学校,助推区域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7956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