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南通-韩国半导体产业合作交流活动举行

2021年10月14日 11:31:18 来源: 南通市委宣传部

  为推动全区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打造产业创新高地,通州区于12日举办2021南通-韩国半导体产业合作对接交流活动。

  在对接交流会上,南通市商务局和通州区分别就南通市、通州区的投资环境作专题推介。半导体是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核心,是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近年来,通州区已集聚深南电路、江海电容器、生益科技、展华电子等上下游企业近50家,初步形成集芯片设计、检测、高端印制线路板、半导体材料等多个门类的全产业链体系。韩国半导体产业全球领先。此次半导体产业合作对接会,对于通州区乃至全市的产业发展来说,是一次优化提升和共赢走强的难得机遇。

  活动还首次对外展示了通州区产业招商地图。中韩企业还现场进行了一对一洽谈,3家韩方企业进行了项目路演。(任溢斌)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7956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