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2021年10月12日 10:44:45 来源: 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

  10月11日,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洪慧民,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朱晓进出席并讲话。

  杨岳对全省党外干部提高政治能力提出具体要求。要深刻理解党外干部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大力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更好巩固和践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保多党合作事业根基永固、薪火相传。要准确领会党外干部提高政治能力的内涵要义,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真功求实效,重点解决好“怎么看”“怎么想”“怎么干”的问题,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学思用的践行者、抓落实的实干家。要自觉当好党外人士提高政治能力的示范表率,在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投身“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走在前列”的实践上作表率,在推动统一战线理论创新、实践创新上作表率,在树立党外干部良好形象上作表率,充分展示党外干部的良好风采。

  洪慧民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致辞时说,全体学员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起点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朱晓进代表省社会主义学院讲话时要求,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参与者、见证者,作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实践者、维护者、展示者,要在学史增信中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在凝聚共识中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参政党建设,在履职尽责中进一步展现党外干部的使命担当。

  省教育厅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并讲话。省委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开学典礼。各民主党派省委负责人叶美兰、薛建辉、余伯阳、沈仁芳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开学典礼。第23期党外县处级干部培训班和第25期民主党派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学典礼。(苏文)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7948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