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启动执法检查

2021年10月12日 11:11:49 来源: 常州市委宣传部

    10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常州市公共汽车客运条例》执法检查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执法检查组组长蒋自平,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成员,市政府相关部门、辖市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常州市公共汽车客运条例》于2019年3月1日正式施行。按照相关规定,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将于近期对该条例开展执法检查。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通报了执法检查工作安排。市交通运输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分别汇报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市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人社局、生态环境局、城管局、应急管理局提交了书面报告,与会部门还对照《条例》要求,提出了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并对《条例》的修改完善提出建议。

  蒋自平要求执法检查组认真开展执法检查,深入查找《条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剖析成因,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条例》的全面贯彻实施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实施《条例》重要性的认识,要进一步将《条例》的法律要求实施到位,要进一步形成全社会遵守《条例》的法治环境,以法推动常州市公交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常轩)

 

[编辑: 许任芳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7947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