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市委政法委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0月12日 11:11:36 来源: 常州市委宣传部

    9月27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代会精神。全体干部要带头学习,深刻把握市委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习领会蕴含其中的宏观思维、创新思维、系统思维、递进思维等科学思维方法,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将学习党代会精神纳入干部教育培训计划,把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要认真思考,系统谋划贯彻落实举措。聚焦“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围绕“532”发展战略,找准政法工作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为常州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贡献政法力量。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推进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研究提出解决的办法,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注重实践效果,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找准职责定位,细化落实举措,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要认真履职,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紧紧抓住维护社会稳定、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扫黑除恶常态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鼓足干劲,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查漏补缺,列出任务单、排出路线图、明确时间表,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全面对标党代会部署要求,坚持“实”的精神,以实绩打牢基础;坚持“创”的劲头,打造更多品牌特色;坚持“干”的作风,苦干实干加巧干,努力以优异成绩交出新时代“政法新答卷”。(常轩)

 

[编辑: 许任芳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7947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