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滨江国际企业港获评省级科技企业加速器

2021年10月12日 11:11:31 来源: 常州市委宣传部

    10月11日从常州滨开区获悉,常州滨江国际企业港荣获“省级科技企业加速器”称号,这是该园区继2019年获评“常州市科技企业加速器”后的又一项殊荣,也是2021年度常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园区。

  常州滨江国际企业港是由国有独资公司常州滨江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常州新港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与运营管理的专业型加速器,是滨江经济开发区产业集聚、创新发展的重要载体,主要围绕新材料主导产业发展方向,重点引进和培育碳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领域的创新型、领军型企业,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降低企业运营成本,集聚企业所需人才,服务企业创新发展。

  凭借完善的综合服务体系,多功能、多规格、高质量的创意研发及生产用房,便利的生活配套,常州滨江国际企业港受到众多国内外企业的青睐,截至目前已有20家企业进驻。

  获评省级科技企业加速器后,常州滨江国际企业港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公共服务建设,对现有科技创新服务链进行延伸和强化,探索建立适合高成长性企业加速发展的载体和资源整合体系,在创新布局中担当起创新资源产业化引导的角色,形成“孵化-加速-规模化生产”的完整科技创新服务链。(常轩)

 

[编辑: 许任芳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7947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