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省级数字商务试点社区公布 南通2个社区入选

2021年10月12日 11:30:50 来源: 南通市委宣传部

    电子商务的发展是居民消费的重要渠道,是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近日,省商务厅公布了省级数字商务试点社区名单。记者11日从市商务局获悉,全省共有34个社区入选,我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北社区、海门区海门街道日新新村社区名列其中。

    近年来,我市深入推动现代服务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社区商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水平进一步提升,数字商务社区建设为满足社区居民便利消费需求、促进品质消费升级、培育新型消费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入选的两个社区,努力将社区打造成为服务保障民生、促进便利消费、扩大就业的重要载体,在大力推动数字商务进社区、提高社区商业服务水平、提升居民消费体验等方面有较好的做法和成效,社区商业服务便利化、数字化、品质化水平进一步提高。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加大对地方的组织引导,把数字商务试点工作与一刻钟便利生活圈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支持试点社区应用新技术,推动商务业态和模式创新,推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刘璐)

 

[编辑: 许任芳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794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