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江海英才创业周下月举办

2021年10月12日 10:43:11 来源: 南通市委宣传部

    2021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暨科创产业人才发展大会将于11月初举办。昨天,我市召开筹备工作动员会进行专题部署。

    本届创业周的主题是“才遇江海正当时”。活动聚焦建设更高水平国家创新型城市,深化产才融合发展,推动高层次科创产业人才精准招引和培养,推动高科技产业人才项目精准落地和培育,推动产业与技术精准对接和融合,力求引进一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项目。

    与往届相比,本次活动更加关注重点产业链式融合、科技创新助力发展、青年人才队伍成长壮大和市县联动提质扩面等内容,子活动的数量为历史最高。活动采取主会场加分会场的形式,首次全市域联动、多部门互动。活动期间将举办开幕式、南通市首届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领军峰会、南通科创企业发展峰会暨首届“市北高新”杯江海英才创业大赛、江海英才天使基金启动暨首批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南通市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暨博士后事业发展20周年成果展等18场活动,并将发布新一轮人才政策。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地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深化,活动组织要更精细,协调联动要强有力,切实履职尽责,全力把本次创业周办成一届特色鲜明、成果丰硕、精彩圆满的创新创业盛会,为我市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贡献积极力量。

    自2011年起,我市已连续十年成功举办江海英才创业周。(张烨)

    

[编辑: 许任芳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7947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