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肯帝亚新赛季“卧‘新’尝胆” 期待“质的变化”

2021年10月11日 11:26:26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10月10日电(记者王恒志)2021-2022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大幕即将拉开,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10日发布新赛季主题:卧“新”尝胆。球队主教练李楠表示,经过上赛季的磨练,球队的年轻球员从个人能力到临场发挥都有一个质的变化,期待他们在新赛季能有长足的进步。

  上赛季以青年军出战的江苏积分垫底,新赛季他们在选秀大会上选中崔晓龙,从天津引入史仪,并从青年队上调了闫实和黄浩然,目前球队平均年龄22.6岁,依然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李楠说:“这些新鲜血液,在各个位置形成了不同程度上的良性竞争。”在他看来,目前球队各位置配置均衡,均具备即战力。球队主力后卫史鸿飞也认为,这将给队伍带来更多活力和冲击力。

  江苏队从5月11日开启备战,教练组根据不同球员的特点进行了战术布置,也加强了体能训练的强度,队员们在耐力和对抗上都有了显著提高,但受疫情影响,球队没能获得更多实战锻炼的机会。李楠也坦言:“我们这个夏天练得是很好,但比赛打得很少。”

  新赛季联赛将于16日拉开大幕。根据赛程,江苏将在17日首战北京首钢。球队核心吴冠希说:“希望我们能有一个好的开始,打好每一场比赛,一起加油!”(完)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5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