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市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0月11日 11:38:07 来源: 常州市委宣传部

  9月29日,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九云指出,全市统战系统要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奋力推动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常州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引导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充分认识“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丰富经验,从“四条基本经验”和“532发展战略”中深刻把握“走在前列”的历史逻辑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要将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继承发扬常州市统一战线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对各领域统战成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智力密集的优势,组织党外人士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引导非公经济人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要以落实统战工作条例为重要抓手,充分发挥统战部门的牵头协调作用,进一步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形成攻坚破难、率先争先的强大合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一战线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7944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