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市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0月09日 10:41:39 来源: 常州市委宣传部

    9月26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部署下阶段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杭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杭勇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科学研判了常州所处的历史方位,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为常州现代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

  杭勇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掌握精髓要义,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下阶段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要切实加强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的组织领导,在先学、深学的基础上,广泛组织学习培训;要大力开展宣讲活动,组建市委宣讲团,举办专题宣讲报告会,创新方式载体,让宣讲更有吸引力、感染力;要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围绕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生产更多优质新闻产品,统筹优化传播渠道,提升传播力、影响力;要积极开展研究阐释,增强学习宣传的理论深度,理论社科界要针对“532”发展战略中的重大题材进行深入研究,发挥好智库作用;要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围绕党代会部署,研究安排宣传思想文化今后五年的重点工作,项目化推进,抓好责任落实。(常轩)

 

[编辑: 许任芳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7939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