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两大科创平台落户苏锡通园区

2021年10月08日 11:31:13 来源: 南通市委宣传部

    9月29日,武珞跨江融合科创社区、中科苏锡通创新园两大科创平台项目正式在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签约落户,这是园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

    武珞跨江融合科创社区项目由武汉大学苏州研究院发起设立的武珞控股集团建设运营。该项目计划投资20亿元,发挥其在相关领域的人才和资源优势,积极引进科技项目和团队落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高端人才和项目在园区集聚。力争三年内将该社区建设成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打造成科技、生态、活力、创新的跨江融合科技产业园区苏锡通样板。

    中科苏锡通创新园由中国科学院旗下北京中科钛领科技建设运营。自成立以来,承袭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十余年的技术转移经验,在行业内率先提出“科技成果转化4.0模式”,构建了“线上+线下”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为地方政府及各类企业提供一站式创新创业服务。依托中国科学院资源优势,引进一批较成熟的科技企业和人才团队,构建集科研、产业、生产于一体的产业链式生态,着力打造成示范基地。(吴霄云)

 

[编辑: 许任芳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7936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