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200名规上服务业企业家结业

2021年10月08日 10:35:13 来源: 南通市委宣传部

    9月30日下午,张謇企业家学院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秋季研修班结业仪式举行,来自现代物流和信息服务领域的200名规上服务业企业家经过培训学习顺利结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謇企业家学院院长单晓鸣出席仪式并讲话。

    单晓鸣表示,服务业对于南通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学员们要强化科技创新,未来服务理念与业务模式的创新是服务业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特别是生产性服务业企业要在细分领域围绕专精特新做到最高峰;要融入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协同发展之中,通过深化业务关联、链条延伸、技术渗透,探索新业态、新模式、新路径,推动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相融相长、耦合共生。(严春花)

 

[编辑: 许任芳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7936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