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腾讯(苏州)总投资80亿元项目奠基 苏州高新区打造数字经济产业高地

2021年10月03日 08:57:01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腾讯(苏州)总投资80亿元项目奠基

  苏州高新区打造数字经济产业高地

  9月29日,在苏州高新区秋季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仪式上,总投资80亿元的腾讯(苏州)数字产业基地项目正式开工奠基,群立云视界、东华智慧城市、腾旅科技等一批腾讯生态圈企业紧随其后进行了集中签约。当天,共有103个项目在苏州高新区集中揭牌签约开工,涉及金额718亿元。

  作为今年我省重大项目,腾讯(苏州)数字产业基地落地苏州高新区大阳山数字经济片区,项目总占地约498亩,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拟建设数字产业中心、数字城市科创中心、AI产业应用中心、新文旅产业发展中心,以及四中心配套设施,未来预计带动相关产业投资100亿元,形成相关生态经济年产值200亿元。

  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虎丘区委书记毛伟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苏州高新区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始终把抓项目作为全区创新发展的主引擎、经济工作的主抓手,打造数字经济产业高地,打造苏州产业科创主阵地。(陈雨薇 陈悦勤)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7927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