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砂之船苏州湾超级奥莱开业

2021年10月02日 10:22:24 来源: 吴江城投集团

  10月1日,砂之船苏州湾超级奥莱正式开业,将有效填补区域商圈国际高端品牌的市场空白,“名品+折扣”的商业销售模式也将极大拉升板块人气。

  吴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国荣在致辞中表示,砂之船(苏州湾)超级奥莱的启动运营是吴江城投集团和砂之船集团优势互补、战略协作的重要成果,顺应区域消费升级趋势,填补吴江高品质消费市场空白,将为吴江乃至苏州的商业发展带来全新空间。希望吴江城投集团和砂之船集团深化合作、匠心运作,积极探索形成创新经验,打造品质消费新高地,构建城市商业新格局,引领品质生活新时尚,助力南苏州商圈迭代升级。吴江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高质量运营,一如既往提供最优服务,不遗余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砂之船(苏州湾)超级奥莱成为苏州乃至长三角区域的高端标杆项目。

  据了解,砂之船(苏州湾)超级奥莱,总体量12万平方米,汇集600余国内外知名品牌,延续砂之船独创的“A×(1+ N)×DT”商业模式进行创新改造。经营涵盖国际名品、精品女装、时尚男装、户外运动、潮流鞋包、童装童玩、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等全业态。品牌方面,首进苏州20余品牌,首进吴江近60个品牌,近八成店铺为品牌直营。

  吴江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雪良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吴江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吴江城投集团始终紧跟时代脉搏和城市发展步伐,秉持着“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初心,整合多方优势资源,积极推动市场头部企业参与吴江城市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联合更多社会力量构建苏州湾商业中心、打造吴江文化、商业、旅游等行业发展极,全方位推动吴江和苏州的城市繁荣,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贡献着国企担当和力量。

  2021年2月,吴江城投集团与砂之船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两强联袂助力南苏州商圈迭代升级,宣告砂之船(苏州湾)超级奥莱正式落地。砂之船开业期间将联合各大品牌方推出大力度的商品折扣和消费补贴,最大限度地让利消费者;大力发展夜经济,推出开业36小时不打烊、特色夜市等活动。

  砂之船苏州湾超级奥莱传承独有的商业模式,创新打造颇具亮点和特色的超级运动馆,国际运动、时尚运动、潮流运动……各大运动品牌云集,配以休闲娱乐体验业态,结合时尚工业风的环境改造升级,为苏州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消费体验。(雨辰)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7925363
砂之船苏州湾超级奥莱开业-新华网